漫威/合奏
歡迎搭訕

[盾冬/闺蜜组]Jaguar真的是好车

Loki送了Bucky一辆Jaguar。

完美的流线车体,硬体设备也全面更新到最高规格,号称搭载最新智慧安全技术,保障驾驶的人身安全。更不用提它还能侦测车辆前方的可能撞击物件,必要时启动自动煞车。

哦,顺带一提,Loki拿他哥Thor的黑卡刷的。不带分期付款,一次结清。


「Wow,你哥知道会杀了我。」

「我也在车上的话就不会。」

Bukcy对此不置可否,看着优雅的黑发男人从驾驶座上下来,坐进旁边的副驾驶座,然后拉好安全带。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面带狡黠地滑下安全系数也很高的车窗:「所以你上不上车?」


敢情这小浑球把他当司机了。


但是Bucky接受,他喜欢刺激,而热爱刺激的男人就是该开Jaguar。

他咧开一抹微笑打开驾驶座的车门,享受地让新车的味道包覆自己全身。


一切都太美好了,新车的气味,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好像开多久的车都不会疲惫,他们几乎是踩下油门的瞬间就止不住地高声呼喊起来,车里的音响也被开到最大声,但兴奋得无意识提高音量的他们才顾不得那么多。


「天啊兄弟,this is awesome!」

就在他们擦著超速边缘穿越即将亮起的红灯时,Bucky长舒一口气,他激昂的情绪让他在此刻难以表达对这个礼物的感激,就算Loki有个有钱到破表的哥哥,这份大礼还是一笔十足的开销。

他总是念叨著想要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每每电视播出汽车广告时都会停下来仔仔细细地看过,可就在他做好先存钱买辆普通二手车的打算时,从小认识到大的Loki便送了他这份礼物。


「不是免费送你,你得让我搭便车去上课。」

嘴硬的Loki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看Bucky家住得离学校远,又老是眼巴巴地看着电视里一支又一支的汽车广告,才在他生日快到时悄悄拿走自家哥哥的信用卡,纤手一挥买了最新款的车。


Loki又不懂车,总之买最新最好的準没错。他认识的James Buchanan Barnes值得最好的。


「行,回头发我你的课表。」

Bucky笑得眼睛都瞇了起来,他和Loki都是大学二年级,虽然科系不同但他可以配合,为了争取奖学金他可以把空余时间用在窝图书馆。


但他们俩谁也没有想到会有只狗突然冲进车道。


「Shit!」

Bucky的反应比Loki惊吓飙出的脏话还快,他反射性地为了躲避那只金黄长毛的大狗而大幅扭转了方向盘,这也导致他们在接近九十度的转向后直直撞进了一户人家的院子。


那户人家还在翻修他们的前院,尚未铺满草地的院子一时间尘土飞扬,细碎的草叶混著泥土在空中散开,有些被撞翻在地的花盆也无法幸免地被车头撞成一片片的残骸,造成他们煞车时惊悚的颠簸。Bucky发誓他还看见一只花园摆饰的小精灵雕像被他撞碎,碎开的头颅滚上挡风玻璃然后向外飞去。

那画面真是说有多吓人就有多吓人。


「Fuck!你怎么不直接撞上去算了!」

坐在副驾驶座上捏紧了车门扶手的Loki惊魂未定地大吼。

「那是只狗欸!」

同样惊魂未定两眼直视前方的Bucky没有犹豫地反吼回去。

「那只是只狗!」

向来骄纵成性的Loki不接受好友的解释,扭头瞪了过去。

「我喜欢狗!」

爱好小动物和世上所有生命的Bucky也扭头瞪向自己的朋友。


视线相交的瞬间他们像洩了气的皮球软倒位子上,那本该让他们感到舒适的座椅现在却好像扎了几千万根针一样让人坐立难安。


「这下你哥真的会杀了我。」

「好像他会放过我一样。」


Bucky和Loki决定先下车看看状况,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这户倒楣人家怕是要被吓掉半条命。

从驾驶座出来Bucky的脚边就被一只毛绒绒的黄金猎犬围上,他仔细看了看发现就是那只胡乱跑到车道害他们差点出车祸的大狗,虽然他们现在也没好到哪去,只是没有任何伤亡而已。


「嘿你这只坏狗狗,不是哪都是你的游乐场,知道吗?」

看着这么一只无辜的大狗,Bucky只觉得还好自己没撞上牠,双手搓揉著大金毛的耳朵,也不管牠听不听得懂的开始训话。

另一边传来Loki骂街的喊声,Bucky暂且放开大狗决定先过去看一下情况,放任Loki在那大呼小叫的话或许只会把事情愈弄愈糟。


「你是怎么管你的狗的!牠差点害死我们!」

「我很抱歉……,你跟你的朋友都还好吗?我可以送你们去医院检查一下。」

Bucky绕过撞出几个凹槽的车头,看到的就是Loki指著一个金发碧眼的壮汉骂的景象。


试着让Loki冷静下来到一旁待着后Bucky才弄明白为什么Loki这么生气。

那名金发碧眼的先生刚搬了新家,在修整他的花园时发现少了东西,就把他的宠物犬系在门边到街角的商店购物。没想到精力旺盛的大狗脱逃成功,於是有了Bucky他们没撞著大狗但撞烂了那名先生整理到一半的院子这件事。


照理来说Bucky和Loki可以为这件事向这位先生削一笔才是,但Bucky看着他诚恳又充满歉意的蓝眼睛就说不出话了。

他从未见过如此深邃,仿佛能够包容所有缺陷的天蓝。


「忘了介绍我自己,我是Steve Rogers……造成你们的损失我很抱歉……」

Bucky吞了口口水,管他什么赔偿和抱歉,他已经听不进任何一个词了。


评论(4)
热度(109)

© 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