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合奏
歡迎搭訕

[ES/てとひな/铁日]明天我要和你同居11(完)+未曾墜落的繁星預告(?

11


对於被日向就这麽放过了,铁虎还是心有馀悸。

但他答应了日向今天会早点回去,衡量过忙活一周後就算给自己轻松一个晚上也无伤大雅,铁虎绝不会承认是日向的眼神太具杀伤力。


这一周来铁虎除了忙碌於筛选那些想加入流星队的申请,再来就是社团训练,也庆幸有仙石忍的帮忙,入队申请大多已经处理完毕,今天只要早早结束社团练习就可以回去他和日向的家了。


准时放人时还被关系较好的学弟们揶揄了一番,说是不是要去和女朋友约会。


不,没有,虽然很可爱,不过生气的时候比他还像老虎。

明明对裕太生气的时候也不会这麽可怕的,铁虎姑且就当作这是特别的证明,含泪接受了这个事实。


踩在公寓走廊上就可以闻到各家开伙的香味,记得日向说今晚要煮咖哩来着--,铁虎一直很喜欢日向的料理,有机会的话也想下厨回报对方,但不知道为什麽日向却总是阻止他。

铁虎在口袋掏了半天才把钥匙拿出来,一开门就是扑鼻的香甜咖哩味,日向从厨房探出头来对他喊:「欢迎回来~」手里还拿着汤杓。


还没等铁虎换下鞋子,日向就跑到玄关兴奋地说出他一直想说的台词。

「铁君要先吃饭丶洗澡,还是先丶吃丶我~♪」

像这样八点档才会出现的新婚剧情,日向倒是意外热衷,虽然铁虎也并不排斥,但日向的这副装扮就让他忍不住羞红了脸。

日向身着粉色滚边的围裙,上面充满了爱心的花纹,如果只是普通的穿着这样的围裙打扮倒是没什麽问题,但围裙下的家居服太贴身又短,导致肌肤大露的他看起来像只穿了围裙。


「真是的,铁君一点也不好玩--唔!?」

正当日向以为铁虎对他这样的新婚角色扮演游戏没什麽兴趣,准备掉头回厨房继续料理,左臂却被一掌抓住,然後被狠狠地堵住了唇。

和中午在天台上的亲吻不同,由铁虎主动的吻有点霸道,却又担心自己太过用力会弄伤日向而放轻力道。突然被吻的日向从一开始便丧失了主导权,一味地承受来自铁虎的索求,只好下意识地向一旁靠去,直至被压在墙上无路可退。

天知道他哪个点戳到了让铁虎想这麽做的。


「等丶等等,铁…君!」

日向从紧密的吻中稍稍拉开一点缝隙,试图制止还想进一步靠上来的铁虎。

「抱歉…再一下就好--」

然後日向张开的唇又被再度覆上。


这是什麽感觉,铁虎也说不上来。

积累了一天的疲惫回到家里,看见日向在煮晚餐,眨巴着一双圆润的眼睛问他要先吃饭还是休息,而且还是那样引人遐想的打扮--虽然他本人似乎没有意识到日常流露出的色气更让人冲动。

总之用一句话来解释就是,好想把这个人抱在怀里狠狠亲吻。

他一定是笨蛋,怎麽会为了自己内心的迷惘错过这麽多天的亲热时间。


日向还是没有从热吻中夺回主权,他甚至开始感觉到铁虎不算光滑的手掌在他露出的腿上摸索,穿着超短热裤的他有大片肌肤露在外侧,被触碰而酥麻的刺激几乎要占据他的大脑,让人更加兴奋起来。

--最後日向凭着仅存的理智,用不算太重的力气在铁虎後脑杓敲了下去,急急跑回厨房处理还未完成的晚饭。

「咖哩还在煮,这样很危险啊!马上开饭了,铁君去把书包放好。」


铁虎摀着後脑,蹲在玄关好一阵才拖着步伐回到自己房间。


***

吃完饭日向和铁虎窝在沙发上,日向靠着铁虎的肩在给自家宝贝弟弟传讯息,铁虎不禁轻叹一声道:「这样真好啊,和日向君一起住。」

「哼哼~现在知道我的好了吧。」

「所以说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怎麽现在还说这种话啊。」

日向放下手机,转头盯着一脸认真的铁虎。

「欸…尝试过了就不想放弃的概念?」

铁虎搔了搔头,试着给出一个比较好理解的答案。


「说不寂寞~大概是骗人的,不过总不能都是铁君配合我,之前的话就当作我在撒娇吧。」

握紧铁虎垂在一旁的手心,日向轻笑着凑上前靠在他身上。

「所以和我约定吧,我知道铁君是守信的男人,所以一定不会毁约的。」

「什麽?」

「等我大学毕业,我们工作都稳定後再一起住吧♪」

日向伸出自己的小指,还未听见铁虎的答覆便自作主张地和他的勾在一块,随後又补上一句:「啊丶放长假的时候我也会去找你的!」


若说中午聊完时铁虎的烦恼被解决了,现在的心情就可说是阴天的乌云被一扫而尽。

「日向君……!」

「好丶好,铁君是乖孩子,别这麽一副感动的样子啊。」

「我会努力的!为了和日向君在一起!」

「欸?这样说好像求婚啊哈哈哈,虽然是有期限的同居,不过这一年还要请铁君多多指教罗♪」

就算是有期限的同居生活也没有关系,为了未来和你无期限的在一起,短暂的牺牲绝对会克服,明天丶後天或大後天我们还是能度过身边有对方的日子。

铁虎反手紧扣住日向的,两人就这麽在只有他们的屋里依偎,享受难得悠闲的晚间时刻。




***

『叮咚!』

「啊,是裕太君。我看看喔……」

「是说铁君,你是不是和裕太君做过什麽奇怪的约定啊。」

「呃丶没有吧。」

「像是不能对我出手之类的。」

「……。」

「其实裕太君是开玩笑的喔?」

「欸!?我被骗了吗?」

「他觉得欺负铁君你还满有趣的,加上看到我和铁君亲热的话有种看到自己和别人亲热的感觉,才那样对你恶作剧的。……等等丶铁君不要突然靠过来,好挤……等丶喂!」



Fin.


***

总之大概算结束了同居这篇,最近没什麽特别想开车的欲望就还是没开(喂

下面贴个之後想写的铁日/裕忍,先拉几个警告线#


虎子→特摄演员(对我好喜欢的特摄演员虎砸)

忍忍→替身演员

2wink→现役偶像

大约是20岁的时期


其他可能会出现的角色也不一定毕业後都偶像出道注意!

然後写一写可能会有必须的自创角色加入注意!

虽然我还是会尽量着重在他们身上(倒

虎子和日向已交往设定,裕忍还在慢慢龟速(

我就当自娱自乐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这个。・゚・(つд`゚)・゚・



↓以下不怎麽算预告的预告↓





午後的日光落在人行道上,穿过一片又一片的树荫,南云铁虎颓然地坐在公园的长椅,手里握着一纸杯的黑咖啡。

他不太喜欢这样苦的饮料,但所谓男人的味道或许就是如此,只是他印象中的咖啡是甜的,苦到舌根却会泛起的甜味。那是葵日向喜欢的调味,每每要在下午茶的茶或咖啡中加进大量的方糖,他试着喝过几遍便记住那味道了。


然而南云铁虎现在只能看着手机里葵日向的讯息,啜饮他不爱的味道。他记不起上一次两人面对面坐下,一起吃葵日向喜欢的甜点是什麽时候。

但他很高兴,葵日向的演艺生活看来相当顺遂。


/


葵裕太烦躁地摁开手机的锁屏画面又关上。

他不要再一次联络不上仙石忍,其实真的想要仙石忍的联系方式,他只要使点小伎俩从自家大哥的恋人那骗来就好。但是那样的作法太不坦荡,不要说是仙石忍会再次被他吓跑,连葵日向都会瞧不起他吧。


一拳捶在身後的墙上,不意外从墙的另一边传来葵日向的问话,葵裕太没有多加理会,蹲在床上把脸深深地埋进膝盖间,手指重复着制式化的动作开启手机又关闭。


他只要仙石忍过得好就好了。



                                    --节录《未曾坠落的繁星》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七 | Powered by LOFTER